士多啤梨

偶尔需要一只白玫瑰

生日愿望(1)

*ooc   HE

*依旧是乱写的!不要上升!不要当真!


开了一篇新文,随便写写,大家随便看看。
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记得吃汤圆哦!🍰🍰 



     不用等你开口先说我爱你

     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

     你不必问 你也不必等

     这一刻 就值得爱到永恒 

     我该如何让你明白我爱你

     在那之后 你点头说我愿意

     想照顾你 想守护着你

     这一刻 只想把你抱紧 

     虽然永远 太不可能

     少了你的完整

     两个对的人奇迹就能发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《苦茶》

评论(19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